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发生恶性枪击事件 1死5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0:03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美国科罗拉多州首府丹佛市25日发生一起恶性枪击事件。一名男子在当地一家连锁超市配送中心内开枪行凶,打死1人,伤及5人。肇事者最终被警方击毙。

  枪、火大作

  枪击发生在美国塞夫韦超市连锁公司(又名安道公司)一个商品配送中心内。这栋
建筑面积11.7万平方米的大型仓库坐落于丹佛闹市区东北几公里处,紧邻交通繁忙的70号州际公路。当地时间下午3时12分左右,警方陆续接到数个报警电话,报告有人持枪行凶,并随即派出特警赶到事发现场。警长格里·惠特曼对美联社说,警方封锁了整栋仓库和附近几条道路,配送中心内150多名工作人员被紧急疏散。

  枪击过程中,配送中心多处着火,包括纸制品在内的大批商品被火焚毁。大火已于25日晚被扑灭。丹佛市消防部门负责人拉里·特鲁希略说,他无法证实大火是否系持枪行凶者所为。

  当场击毙

  警方冲进配送中心约半小时后找到了嫌疑人。但这名男子负隅顽抗,开枪打伤了警官德里克·多明格斯。多明格斯左臀部中弹,腿骨骨折。另一名警官后来将行凶者击毙。警方在对配送中心仓库仔细搜查后,发现了一具受害者尸体。丹佛卫生医疗中心发言人贝尼·塞缪尔斯说,枪击事件还造成5人受伤。截至25日晚,两名受害人病情危急,包括多明格斯警官在内的另两人身受重伤,第5名受害人在接受治疗后已经出院。“我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事情,”在超市肉制品部门工作的斯科特·斯特罗曼说,“其他员工一路跑过来,喊着‘我们快离开这’。”斯特罗曼才到配送中心工作不到一个月。

  员工所为?

  警方没有立即公布行凶者的身份,但警方发言人桑尼·杰克逊说,至少一个报警电话中提到超市雇员迈克尔·福特与此事有关。塞夫韦超市连锁公司发言人杰夫·斯特罗说,福特在产品部负责填写单据,在配送中心上班已一年有余。目前,调查仍在进行中。警长惠特曼说,没有理由认为,行凶者不止一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