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观战世界杯 要看进球如厕应避免在终场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0:18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日前,德国著名的科隆体院通过观察这次世界杯的小组阶段比赛后公布了一组进球时间的统计数据。数据显示,76分钟以后的进球竟然占到全部进球数的32.8%。

  本次世界杯的48场小组赛共打进122粒入球,平均每场2.54个。发生在第76分钟以后的进球达到40个,占到了32.8%。也就是说,发生在“最后一刻”的进球占到了1/3,相当于其他时段平均数的两倍。如此分析使不少因为坚持不到比赛最后就着急往厕所跑的球迷们而三
思。那究竟如何选择“开小差”的时机呢,统计数据给出了答案:61至75分钟。在这一时段仅出现过9个入球几率仅为7.4%。除此之外,熬夜的球迷也最好不应该在第16-30分钟这个区间内离开电视,这一时段的进球数达到23个。(王迪)

  世界杯有趣数据:

  英国球迷喝酒也疯狂

  英格兰球迷的疯狂享誉全世界,当然这不只是他们的暴力,他们的酒量更是让人瞠目结舌。在英格兰对阵厄瓜多尔的比赛中,仅仅在一个英格兰看台,开场的前14分钟,32桶每桶50升的啤酒销售一空,算下来每分钟要喝掉114升,简直可以收入吉尼斯世界纪录了。

  巴西队球员价值连城

  世界杯给德国带来了热潮,每个行业都在为世界杯做着各种工作,就连德国经济学会(IW)也特意为世界杯各支队伍的队员价值进行了统计。根据市场价值和升值空间,巴西队以微弱优势压过英格兰排名第一,德国队排名第九,不过他们的升值空间最大。在前十名的队伍中只有老迈的捷克没有打进十六强。

  球队 主力价值 全队价值 百分比

  巴西 262.5 373.7 70.2

  英格兰 256.4 343.7 74.6

  意大利 251 377.5 66.5

  西班牙 227.5 337.3 67.4

  法国 190.8 280 68.1

  葡萄牙 166.8 235.4 70.9

  荷兰 149.5 207 72.2

  阿根廷 147.5 228.3 64.6

  德国 131 177.2 73.9

  捷克 99 128.3 77.2

  (陈军)

  来源:京华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