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与巴菲特共进午餐费已突破5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1:44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韩联社6月26日发自华盛顿的报道称,在世界第二大富豪巴菲特表示要向世界首富比尔?盖茨的慈善基金会等捐款370亿美元而受到全球关注的情况下,eBay正在拍卖与巴菲特共进午餐的机会。截至26日下午2点,竞价已突破50.01万美元。

  今年已是巴菲特连续第7次进行此项活动。拍卖第4天,竞价便超过了去年的35.1万美元,达到历史新高。

  此次为期一周的拍卖还有3天时间。中标者将与自己的7位朋友同巴菲特共进午餐,得到聆听巴菲特讲经营战略和投资哲学的机会。

  (信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