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办公室设备 一年被“盗” 50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5:20 北京晚报

  美国媒体指出,根据一份网络调查显示,美国上班族把办公用品拿回家使用已是“家常便饭”,经估算这些办公用品被“盗”导致美国企业一年来损失超过500亿美元。

  根据这项调查显示,年龄在18岁至24岁的员工中,认为把办公用品拿回家用不是什么错的人占20%。这些年轻员工中承认他们去年曾把办公用品带回家的人占到25%。而年龄在65岁以上的员工则只有8%不认为该行为是错误的,而且只有12%曾做过此事。

  整体而言,有18%的受访者承认他们曾经把办公用品拿回家使用。

  此前有研究显示,办公用品中最多被“盗”的物品是笔,其次是便签纸和回形针等。有专家指出,这些文具从办公室消失的时间多在9月学校开学期间,而胶带不见则出现在假日包装礼物的时候。

  专家估算平均每周被“盗”的办公用品耗费全美国公司10亿美元以上,而近一年来已耗费美国企业约520亿美元。

  温玉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