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武装分子称已为以方可能攻势做好准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6:58 新华网

  环球在线消息:巴勒斯坦武装分子6月27日用推土机封锁了加沙地带北部的道路,防范以色列可能发动的袭击。

  据美联社报道,“哈马斯”军事分支发言人阿布·奥贝达对记者说:“我们已经准备好应对犹太复国主义者采取的任何愚蠢行动。

  而另一个巴勒斯坦激进组织“杰哈德”也对其成员进行了动员,要求他们为“犹太复国主义者的攻势”做好准备。

  在巴勒斯坦武装分子绑架一名以色列士兵后,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26日威胁将对加沙地带采取大规模攻势。目前已经有大量以色列部队集结在加沙地带边境附近。(大宝)

  以色列内阁6月25日晚举行特别会议,决定同意国防军着手营救在25日凌晨遭巴勒斯坦武装组织绑架的以军士兵吉拉德·沙利特。这是沙利特的资料照片。 新华社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