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反恐战争使美国陆军装备开支增至3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7:14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美联社6月26日获得的美国陆军文件显示,伊拉克和阿富汗的陆军武器更新、维修和升级的年度开支到2007年将会增至现在的三倍以上,花费将达到170亿美元。

  该文件显示,从2002年到2006年,美国陆军平均每年在装备开支中的花费是40亿美元,但是随着战争的进展,军方开始花更多钱,这个数字在下一财年(始于今年10月1日)将膨胀到120亿美元。由于前几个财年的装备费用有50亿美元至今没有落实,因此下一财年的
装备开支将达到170亿美元。

  最新的开支包括美国陆军向

伊拉克安全部队交付的1200多辆2.5吨卡车、将近1100辆
悍马
战车和价值880万美元的其它装备。

  美国陆军和海军陆战队的领导们有望在周二(6月27日)就战争开支的增加在国会作证,从现在开始,估计每年用于装备维修、升级和更新的费用将达到120亿美元到130亿美元。

  海军陆战队最近在国会作证中表示,需要120亿美元来对过去4年的作战中磨损和丢失的装备进行更换和维修。到目前为止,海军陆战队已经收到了16亿美元,用于更换和维修装备。

  陆军表示,170亿美元的开支包括:

  21亿美元用于更换装备

  65亿美元用于装备维修

  84亿美元用于对装备进行改造和升级

  其中一项开支的增加就是悍马的更换。为了在路边炸弹袭击中保护士兵的生命,悍马被加上装甲,但附加的重量却使它们磨损得更加厉害,缩短了车的寿命。

  从2002年-2006年,美国国会通过紧急补充预算案,已划拨210亿美元的装备开支。所有的装备开支都通过这笔经费划拨,而不通过常规的财年预算支出。

  五角大楼官员估计,在美国全面撤离伊拉克之后,为了对所有必需的装备进行全面更换、维修和改造,这样的紧急法案还需要继续2年。

  上周美国众议院为下一财年通过了总额为4270亿美元的防务开支法案,其中为伊拉克和阿富汗行动提供500亿美元。本月早些时候还为伊拉克和阿富汗战争通过了一项总额为660亿美元的紧急资金法案。

  从2001年开始,美国的各项战争开支接近了5000亿美元。(昆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