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普京呼吁采取新的步骤扩大俄中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20:55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27日在俄罗斯驻外使节会议上提出,要采取新的步骤扩大俄中合作的领域和范围。

  普京指出,当前的工作重点不仅要保持已取得的成绩,更要采取新的步骤不断扩大两国合作的领域和范围。重要的是,要使俄中伙伴关系与中国的迅猛发展相适应,与俄中两国在地区和世界范围内地位的改变相适应。

  普京认为,上海合作组织堪称俄中两国在多边框架下开展合作的典范。这个组织富有成效地解决了政治、反恐、经济等方面的各种问题。(来源:新华社 记者 王作葵 岳连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