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罗斯总统普京:真诚希望同日本签署和平条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21:32 新华网

  新华网快讯:俄罗斯总统普京27日在俄驻外使节会议上说,俄将继续奉行与日本开展政治对话的方针,并真诚希望同日本签署和平条约。

  【普京就其它问题发表讲话】

  普京:提升俄中伙伴关系 采取新步骤扩大合作

  新华网莫斯科6月27日电(记者王作葵岳连国)俄罗斯总统普京27日在俄罗斯驻外使节会议上提出,要采取新的步骤扩大俄中合作的领域和范围,使俄中伙伴关系与中国的迅速发展和两国地位相适应。

  普京指出,当前的工作重点是不仅要保持已取得的成绩,更要采取新的步骤不断扩大两国合作的领域和范围。重要的是,要使俄中伙伴关系与中国的迅猛发展相适应,与俄中两国在地区和世界范围内地位的改变相适应。

  普京认为,上海合作组织堪称俄中两国在多边框架下开展合作的典范。这个组织富有成效地解决了政治、反恐、经济等方面的各种问题。 >>>

  点击进入“俄罗斯年”官方网站

  普京:独联体集体安全条约组织应与北约开展合作

  新华网快讯:俄罗斯总统普京27日说,独联体集体安全条约组织应与北约开展合作,共同打击恐怖主义和应对新的挑战与威胁。

  俄主张恢复与美国之间有关重大裁军问题的对话

  新华网快讯:俄罗斯总统普京27日在俄驻外使节会议上表示,俄罗斯主张恢复与美国之间有关重大裁军问题的对话。

  普京:俄美伙伴关系建立应以平等相互尊重为基础

  新华网快讯:俄罗斯总统普京27日在俄驻外使节会议上指出,俄美伙伴关系的建立应以平等和相互尊重为基础。

  俄将不会采取“最后通牒”的方式解决伊核问题

  新华网快讯:俄罗斯总统普京27日说,俄将不会采取“最后通牒”的方式解决伊朗核问题,因为那样会使伊核问题形成僵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