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国举办庆祝普密蓬国王登基60周年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22:4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陆永江):泰国民联厅和国家文化委员会等有关政府部门27日晚联合在曼谷国家文化中心举行庆祝普密蓬国王登基60周年演唱会,泰国本地演员和应邀前往参加演出的中国、文莱、越南、老挝及韩国等国歌唱演员的精彩演出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演唱会上始终洋溢着热烈和喜庆的气氛,泰国演员深情演唱了多曲由普密蓬国王亲自创作的歌曲以及称颂国王的赞歌,唱出了泰国人民对国王的敬爱之情。

  中国等5国歌唱演员的加盟为本次演唱会带来了更多的欢声笑语。其中来自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的布仁巴雅尔向观众献上了一曲《阿尔斯楞的眼睛》,动情的演唱结束后观众掌声四起。来自广西的歌唱演员陈春燕和黎松分别演唱了歌曲《多谢了》和《朋友》,同样获得了热烈欢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