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呼吁以色列不要在加沙采取强硬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04:55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6月27日电(记者王作葵)俄外交部发言人卡梅宁27日晚通过俄外交部官方网站发表评论,呼吁以色列不要在加沙采取强硬行动,并呼吁巴勒斯坦方面释放被绑架的以军士兵。

  卡梅宁说,俄罗斯密切关注加沙地带的危险局势,俄方认为在加沙采取强力行动不仅会导致大量人员伤亡,而且还会给巴以问题的解决带来严重后果。

  卡梅宁呼吁以色列政府努力在政治框架内解决问题,同时呼吁巴勒斯坦领导人采取切实措施制止针对以色列的恐怖袭击,包括用“卡桑”火箭袭击以色列领土。他还指出,巴勒斯坦各派应该懂得局势的紧张将有损于巴勒斯坦人民的意愿。

  巴勒斯坦武装组织25日凌晨袭击了加沙地带南部边界附近的以军哨所,打死2名以军士兵,并将1名19岁的士兵绑架至加沙地带,他们要求用这名士兵交换关押在以色列监狱内的所有巴勒斯坦女囚和未满18岁的少年囚犯。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随后表示,不会与巴勒斯坦武装组织就释放被绑架以军士兵进行谈判。(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