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匈牙利知名企业首脑聚商尽快进入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09:59 新华网

  新华网布达佩斯6月27日电(记者 朱彤)据匈通社27日报道,30家匈牙利企业首脑当日在此间举行商务磋商会,探讨如何以最简单的方式和最快的速度与中国建立商业合作关系。

  会议认为,中国是世界第四大经济体,匈牙利公司不能不参与中国市场的发展,特别是高科技和特殊工艺技术转让市场的发展。目前匈牙利企业已经做好在中国长期投资的准备,只有充分利用当地华人的经济关系,与其进行合作,付出耐心才能在中国建立起商业合
作关系。

  匈牙利商会匈中分会主席科瓦奇什·伊万说,中国有13亿人口,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非常值得去投资。15年来,中国已经有超过50%的企业成为私营企业,世界上很多工业领域的生产大部分都在中国完成。中国每年的直接投资达到400亿美元,仅次于美国。

  科瓦奇什说,他不赞成欧盟对一些中国产品采取反倾销措施,欧盟应该与中国加强合作,利用中国廉价的劳动力生产欧盟的知识产权产品。

  维戴欧通公司、匈牙利电话公司、诺基亚公司、伊莱克斯公司等知名企业的代表以及布达佩斯亚洲中心和匈牙利商会出席了会议。(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