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军方证实部队开始进入加沙地带南部地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0:0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综合报道:以色列军方28日证实,当天凌晨以色列部队开始进入加沙地带南部地区。

  以军发言人说,以军坦克和装甲车正在开进加沙,行动目的是保证被绑架士兵的安全。

  当天零时许以军飞机发射导弹炸毁了加沙地带中部的2座桥梁,以军称行动目的是防止巴武装人员转移被绑架的士兵。

  埃及内政部官员27日证实,埃及已在西奈半岛北部靠近加沙地带边境地区部署了2500人的部队,以防止因加沙地带安全局势恶化导致大批巴勒斯坦人涌入埃及境内。也有报道称埃及此举是防范巴武装人员将其绑架的以色列士兵偷运到埃及境内。

  欧盟轮值主席国奥地利政府27日晚发表声明,敦促巴激进组织“立刻并且无条件地”释放被绑架的以色列士兵。声明还要求冲突双方保持克制。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卡梅宁27日呼吁以色列不要在加沙采取强硬行动,并呼吁巴勒斯坦方面释放被绑架的以军士兵。

  巴武装组织25日袭击了加沙南部一个以军哨所,巴以局势骤然紧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