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军装甲车加沙边境大规模集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0:18 大华网-汕头日报

  新华社耶路撒冷6月27日电(记者华春雨)以色列军方的坦克和装甲运兵车27日继续向加沙边境大规模集结,准备采取进一步行动。27日上午,记者在通往加沙边境的公路上看到成队的大型运输车载着以军的坦克和装甲运兵车驶向边境方向。前一天集结在边境附近的坦克和装甲运兵车上已经安装好天线,坦克炮口的封盖被打开,士兵不断向坦克里装弹药和食品。

  集结现场的以军发言人表示,他们仍然在等待行动开始的命令。25日凌晨,8名巴勒斯坦武装人员通过地道潜入以色列靠近加沙地带南部的一个哨所,向那里的坦克和碉堡发射火箭弹,并炸毁一辆装甲车。以军发言人证实,2名士兵被炸身亡,4名士兵受伤,现年19岁的士兵吉拉德·沙利特遭绑架。

  巴勒斯坦武装组织26日发表声明,要求用其所劫持的以色列士兵交换在以色列监狱内关押的所有巴勒斯坦女囚犯和未满18岁的少年囚犯。但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随后表示,以色列不会与巴勒斯坦武装组织就释放被绑架以军士兵进行谈判,以军则在加沙外围集结部队,准备采取军事行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