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盟秘书长敦促美国在中东扮演公平调停者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0:43 国际在线

  新华社华盛顿6月27日电(记者李学军)阿拉伯联盟(阿盟)秘书长穆萨27日在美国休斯敦说,美国应当在中东和平进程中扮演一个公平、诚实调停者的角色。

  穆萨在当天开幕的美国-阿拉伯经济论坛致辞时强调,巴勒斯坦和以色列的冲突关系到中东的安全局势,美国只有公平而诚实地帮助解决巴以冲突问题,才能改善自己在中东地区的形象。

  连日来,巴以武装冲突再次升级。巴武装组织25日袭击了加沙地带南部一以军哨所,打死两名以色列士兵,绑架一名士兵。随后,以军在加沙地带外围屯集重兵,准备对加沙发动军事打击。美国虽然呼吁巴以双方保持克制,但强调巴方必须解除极端分子的武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