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国留学生制服 持枪的日本劫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3:52 法制晚报

  不畏强暴 经过约3分钟扭打

  中国留学生制服 持枪的日本劫匪

  本报综合消息 日前,一名蒙面持枪歹徒闯入日本尼崎市一家点心店试图抢劫,但却被在店里打工的中国留学生沈月平勇敢制服。

  事件发生在当天凌晨5时,中国留学生沈月平与一位同学赶到店里的二楼准备更衣上班时,忽然听到一楼的门有响动,他便下楼去看。还没走到一楼,便看到一个蒙面戴着口罩、墨镜的家伙,右手持枪对着他用日语大喊:“上去。”

  在歹徒不断喊“上去,我开枪了”的叫声中,沈月平随手抓起靠在楼梯上的一个短梯向歹徒砸去。在歹徒刚躲闪时,他飞快地扑上去紧紧抓住了歹徒拿枪的右手。双方展开了约三分钟的扭打,歹徒最终被制服并移送警方。据警方介绍,该抢劫犯是日本人,年龄41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