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妙”字妙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3:55 法制晚报

  

“妙”字妙哉
一秘鲁人爱中国文化

  舞狮琴棋书画他都行

  “妙”字妙哉

  中国文化在秘鲁已经不仅仅局限于吃中餐、打太极、舞龙舞狮。现在学说普通话、练习中国书法、欣赏中国音乐,甚至学《周易》成为了热爱中国文化的秘鲁人新的追求。

  这位酷爱中国文化的秘鲁人,中文名叫高学华,琴棋书画、舞狮、太极样样行。

  目前旅秘华侨华人约10万人,华裔超过120万人。如今的华裔已是第七代。图为高学华书写的“妙”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