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巴斯据称下令在加沙办公室储存食物与药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5:05 国际在线

  中新网6月28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巴勒斯坦安全人士今天透露,以色列地面部队的坦克和装甲车当天凌晨进入了加沙南部的拉法地区,并占领了拉法国际机场。随后,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下令在其加沙办公室储存食物与医疗用品。

  当天,以色列国防军证实,以色列陆军从拉法东南部进入加沙地带,全面展开营救被劫持以色列士兵的军事行动。地面部队在进入过程中没有与巴方武装人员发生交火。

  在以色列进入加沙的同时,巴勒斯坦方面的一些武装组织宣布紧急动员,并在加沙地带边界地区的主干道和居民区设置路障、埋设炸弹。当地百姓也开始储备食物和饮用水。居住在边界地区的居民也纷纷加固门窗,应对以色列军事入侵。巴勒斯坦武装联盟“人民抵抗委员会”今天发出威胁称,如果以色列军队不停止在加沙地带的军事行动,他们将处死一名被绑架的犹太人定居者。

  巴勒斯坦“人民抵抗委员会”的一名官员在接受法新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除非以色列立即停止侵略行动,否则我们将处死这名犹太人定居者”。巴勒斯坦“人民抵抗委员会”下属的萨拉丁旅在约旦河西岸绑架了一名犹太人定居者。这是本月25日巴勒斯坦武装分子袭击以色列边界哨所并绑架一名以色列士兵后,又一起针对以色列人的袭击行动,这使得本已十分严重的巴以局势进一步恶化。(春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