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与“股神”吃顿饭竞价超5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5:20 北京晚报

  与美国投资大亨沃伦·巴菲特共进午餐的慈善拍卖在“电子港湾”网站进行得如火如荼,目前出价已达到50.24万美元。

  竞拍活动始于本月22日,截止时间为格林尼治时间30日2时。竞标成功者将有幸与世界第二富豪巴菲特在纽约曼哈顿“史密斯与沃伦斯基”牛排餐厅一同享用午餐。而竞拍所得也将依照“惯例”,全部捐赠给旧金山市格莱德基金,用于救助贫穷、饥饿和无家可归者。

  截至路透社26日发稿时,来自加利福尼亚州欧文市的莫尼斯·帕伯莱以50.01万美元的高价暂居竞标者首位。褚立文(新华社专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