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收入增长捐款下降 有人建议彻底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5:27 深圳晚报

  英国王室日前公布的一份年度财政报告显示,王储查尔斯在2005/2006年度的个人收入为1400万英镑(约合2.1亿人民币),比上一年度增长约6%。

  综合英国多家媒体报道,6月26日,英国王储查尔斯官邸克拉伦斯宫的一份报告公布了查尔斯王储过去一年的收入和开支情况。

  据悉,查尔斯的1400万英镑收入中的大部分来自他名下的领地。早在14世纪,英国国王爱德华三世就将康沃尔地区144万英亩农田赐给自己的长子,此后这片田园成了王室的财产。

  如今,这田地的主人正是查尔斯,他将自己的领地出租,换取大量的租金,而且按照王室习惯,查尔斯不必为这块地缴纳遗产税,所以这笔钱绝对属于赚得容易。

  对于查尔斯的上述财政收入,英国公众统计委员会的一名成员表示,应该对查尔斯王储的收入情况进行彻底调查。因为在查尔斯王储的收入不断增加的同时,他本人去年的慈善捐款却有所下降。显然这两笔钱的走向完全不同,所以应该对王储的个人收入等进行一番仔细的审查,以弄清楚问题并减少公众的疑虑。(宗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