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养老院发生枪击血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6:08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据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警方27日说,当地一家养老院当天发生枪击血案。两名老人发生争执,其中一名80岁老人盛怒之下开枪把对方打死。

  巴尔的摩警方说,受害者是现年66岁的养老院前台工作人员托马斯·巴蒂,凶手则是80岁的养老院住客克莱德·刘易斯。

  刘易斯的孙女本月26日前往养老院探望他,但是巴蒂却拒绝让她进入电梯,理由是她没有访客通行证。刘易斯怒气冲冲地赶到楼下,和巴蒂大吵了一架。次日他又拔枪向巴蒂开枪射击,巴蒂头部中弹当场丧生。

  刘易斯遭到警方逮捕,面临谋杀指控。法庭将于28日举行听证会,决定是否允许保释刘易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