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发现”号机组人员抵达肯尼迪航天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6:2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华盛顿6月27日电美国“发现”号航天飞机7名宇航员当地时间27日上午飞抵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开始了7月1日航天飞机发射前的最后准备工作。

  美国宇航局的消息说,7名宇航员从得克萨斯州休斯敦的约翰逊航天中心起飞,驾驶宇航员飞行训练用的T-38喷气式飞机,于27日上午抵达肯尼迪航天中心。肯尼迪航天中心主任吉姆·肯尼迪和美宇航局负责发射事务的主管迈克·莱因巴克亲自到停机坪迎接。

  航天飞机机组指令长史蒂夫·林赛在抵达后接受媒体采访时称,他们7人已准备就绪,航天飞机也一切正常,“如果天气良好,7月1日我们就在太空中了”。

  接下来几天,机组人员将在肯尼迪航天中心做发射前的最后准备。“发现”号预定于美国东部时间7月1日下午3时49分(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3时49分)从这里升空。这将是2003年“哥伦比亚”号失事后美国第二次发射航天飞机。(记者张忠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