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武装组织威胁将杀死一名犹太人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6:4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加沙6月28日电巴勒斯坦武装组织“人民抵抗委员会”发言人阿布·阿比尔28日凌晨威胁说,如果以色列不结束在加沙地带的军事行动,该组织将杀死其绑架的一名犹太定居者。

  当地媒体援引阿布·阿比尔的话说,该组织的“耐心已经耗尽”,以方必须停止在加沙地带的军事行动,否则该组织将杀死这名定居者。

  另据以色列媒体报道,一名居住在约旦河西岸纳布卢斯附近的18岁犹太定居者26日失踪,以国防军担心他已遭巴武装人员绑架并被带到拉姆安拉周边地区。

  以军于28日零时许向加沙地带发动代号为“夏雨”的军事行动,出动战机轰炸桥梁和发电站,并出动坦克和装甲车侵入加沙地带南部拉法地区,以营救一名25日遭绑架的以军士兵。

  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下属军事派别“卡桑旅”发言人阿布·乌贝达随后在加沙向媒体发表声明说,以军军事行动将危及以士兵的生命安全,“以士兵有可能就在以战机轰炸的房子里面”,以方必须为此承担一切后果。(记者王昊黄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