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朝两国外长或7月底会晤 料磋商朝鲜导弹事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7:32 国际在线

  中新网6月28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外交通商部长官潘基文可能在7月底会晤朝鲜外务相白南淳。

  潘基文28日上午在仁川凯悦酒店与马来西亚外长赛义德进行了会谈。据陪同出席会谈的外交通商部官员称,哈米德在会谈中表示,白南淳将参加7月28日在吉隆坡召开的第13次“东盟地区论坛”外长会议。

  该论坛是韩朝等24个亚太国家和欧盟主席国参加的该地区唯一的政府间安保对话论坛,韩国于论坛成立的1994年加入,朝鲜则于2000年7月正式加入。

  潘基文和白南淳2004年在印尼和2005年在老挝出席该论坛的外长会议时都曾进行会晤,因此,此次会议期间也极有可能会晤。

  预计在朝鲜导弹问题没有得到解决的情况下,韩朝外长很可能就导弹及六方会谈重启问题深入交换意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