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部队开进加沙巴武装组织威胁杀死人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7:3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综合报道:以色列国防军28日凌晨向加沙地带发动代号为"夏雨"的军事行动,以营救一名25日遭绑架的以军士兵。当天,巴武装组织"人民抵抗委员会"威胁说,如果以色列不结束在加沙地带的军事行动,该组织将杀死其绑架的一名犹太定居者。

  当天凌晨,以军出动战机轰炸了加沙地带中部的主要桥梁和发电站,并出动坦克和装甲车侵入加沙地带南部拉法地区。

  随后,"人民抵抗委员会"称他们的"耐心已经耗尽",以方必须停止在加沙地带的军事行动,否则该组织将杀死被绑架的犹太定居者。

  巴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下属军事派别"卡桑旅"也在加沙向媒体发表声明说,以军军事行动将危及被绑架以士兵的生命安全,以方必须为此承担一切后果。

  巴勒斯坦武装组织25日袭击了加沙南部一个以军哨所,打死2名以色列士兵并绑架另1名士兵,引起巴以局势极度紧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