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以色列对加沙发动军事袭击专题 > 正文

以军逮捕30多名哈马斯内阁部长与议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09: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巴勒斯坦安全官员今天透露,在29日凌晨展开的搜捕行动中,以色列军队逮捕了30多名“哈马斯”内阁部长与议员。

  消息人士透露,“哈马斯”内阁副总理纳赛尔·阿尔-沙赫尔与宗教事务部部长都在以色列今天凌晨的搜捕行动中被捕。其他被捕人士还包括4名立法委员会委员。

  巴勒斯坦安全消息人士今天透露,25日被巴勒斯坦武装分子劫持的以色列定居者的尸体已经被以色列军队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找到。

  28日,巴勒斯坦武装组织“人民抵抗委员会”公布了他们绑架的18岁犹太定居者—埃利亚胡·伊扎克·阿舍里的身份证,威胁如果以军不从加沙撤离,他们将杀死阿舍里。(春风)

  相关专题:以色列对加沙发动军事袭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