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以色列对加沙发动军事袭击专题 > 正文

巴武装称向以发射一枚携带化学弹头的火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10: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巴勒斯坦武装组织“阿克萨烈士旅”一位发言人称,他们在今天早些时候向以色列发射了一枚携带化学弹头的火箭。

  “‘阿克萨烈士旅’已经向以色列南部发射了一枚携带化学弹头的火箭。”该发言人说。

  以色列军队目前对该发言人的说法没有发表评论。以色列军队一名发言人称以色列军队没有探测到类似火箭的发射,也没有收到以色列遭到这类武器袭击的报告。

  “阿克萨烈士旅”此前宣称他们拥有可以配备到简易火箭上的大约20枚生化弹头。

  相关专题:以色列对加沙发动军事袭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