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专家称找到美特工参与杀害俄外交官铁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10:0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 俄罗斯媒体29日报道,俄罗斯专家调查后揭出惊人内幕,称美国特工参与了俄外交官遭绑被杀事件。

  阿列克谢·瓦先科是高加索人民大会主席团成员。部分独立专家在他的领导下对俄外交官遇害事件进行了调查。

  瓦先科指出:“我确信,我们的外交官被处死得到了美国的认可!外交官乘坐的吉普是防弹的,不过装甲只安装在前面,而袭击者选择了从后面和侧面射击。”瓦先科认为,圣战者不一定知道这些情况,但是“美国和所谓的伊拉克警察都知道”。

  瓦先科相信,俄罗斯外交官绑架案出自美国在

伊拉克秘密组建的“恐怖”分队———“穆哈巴拉特”之手。瓦先科说:“‘穆哈巴拉特’把我们的外交官关在了巴格达的一所监狱里或者美军的一个基地内。他们被绑架后的一周内还活着,然后就在那里被杀害了。”(冰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