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加拿大西部太平洋沿岸铁路脱轨2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2: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温哥华6月30日电(记者吕振亚) 加拿大国有铁路公司的一辆货运列车发生脱轨事故,造成二死一伤。

  事故发生地是在太平洋沿岸的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北部山区的Lillooet以北40公里处,时间大约在昨天下午5点。铁路公司的发言人今天证实说,联邦政府的调查人员已赶赴现场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这位发言人还说,目前已确认有二名列车工作人员死亡,另一人伤势严重,正在医院里接受治疗。

  据悉,这列火车运载的货物是木材,事故发生时火车车头和一节车厢冲出轨道,但并没有对周围环境造成破坏。

  由温哥华北行至本省乔治王子港的这段铁路是加国西岸重要的运输线路。过去几年中,这条线路发生过多起

火车脱轨事故,有关火车安全问题一度引起广泛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