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迪斯尼乐园又“玩死”一少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4:42 重庆时报

  

迪斯尼乐园又“玩死”一少年(图)

  迪斯尼的过山车本报综合消息当地时间6月29日,美国一名12岁少年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迪斯尼乐园乘坐过山车后突然死亡。这已经是2003年以来发生在迪斯尼乐园的第九起游客死亡事故。

  当地警方发言人说,这个名叫迈克尔·拉塞尔的少年当时和父母以及7岁的弟弟在奥兰多的迪斯尼乐园乘坐过山车。当他们走下过山车时,拉塞尔的父亲突然发现儿子情形不对。拉塞尔的父亲发现孩子极度虚脱,立即给孩子实行人工呼吸,但孩子并无好转的迹象。拉塞尔被立刻送到一家医院抢救,但最终还是不幸丧生。

  迪斯尼公司随后发表声明说,事故发生时,这部过山车运行正常,没有出现任何意外或故障。不过为了安全起见,这部过山车已暂时停止运营,并展开相应调查。

  目前还不清楚拉塞尔的确切死因,警方将对他进行尸检。事故当天,迪斯尼管理层已经向拉塞尔一家表示了“最深的同情与哀悼”。

  迪斯尼乐园在其官方网站上称赞其过山车娱乐项目时说:“从零速度到60公里每小时的瞬间启动,飞速运转的车体和因此而带来的刺激是你见所未见、闻所未闻的。”

  迪斯尼乐园近年发生的事故

  2006年4月,一名美国妇女在佛罗里达州迪斯尼乐园乘坐了名为“太空任务”的火箭飞船,之后出现眩晕和呕吐症状,当晚被送进当地医院,最终医治无效死亡。

  2005年7月29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迪斯尼乐园附属的游乐园发生过山车碰撞事故,造成15人受伤。

  2005年6月13日,一4岁男童乘坐“太空任务”火箭船时突然昏迷,在被送往附近医院后不治身亡。

  2003年9月5日,加利福尼亚州迪斯尼乐园发生一起过山车颠覆事故,导致1名游客死亡,另外10名游客受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