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黎巴嫩抓获13名“基地”组织成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8:2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贝鲁特6月30日电黎巴嫩媒体30日援引黎巴嫩内政部长艾哈迈德·法特法特的话说,今年初以来,黎安全部门已经抓获13名“基地”组织成员。

  法特法特说,这些被拘留人员自称是本·拉丹领导的“基地”组织成员,而且其中一部分人为该组织的高层领导成员。目前这些人已被移交黎巴嫩司法部门。他说,还有一名“基地”组织负责人已经逃离黎巴嫩,因而未被抓获。

  关于有被捕者承认与黎前总理哈里里遭谋杀事件有关的说法,法特法特说,这种说法根本不准确,没有任何根据。(记者潘立文王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