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30日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再创新高 每桶近74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8:31 新华网

  新华网快讯:由于交易者对汽油供应感到担忧,6月30日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41美分,收于73.93美元。

  国际油价曝黑幕BP涉嫌操纵价格

  国际金融报:美国华盛顿消息 正当美国消费者和国会对日益上涨的能源价格和石油
公司创记录利润深 表不满之际,美国监管机构日前对英国石油公司(BP)提出诉讼,称该公司2004年非法操纵价格,这可能令石油行业的公众形象进一步受损。

  据《华尔街日报》6月29日报道,美国期货交易委员会对BP提出指控,称该公司2004年在公司管理人员知情并赞同的情况下,通过挟仓逼市操纵美国TET丙烷现货价格。结果导致产品价格短时上涨了50%,对约700万使用乙烷取暖的居民以及其他购买罐装燃气的用户产生影响。

  季节消费高峰到来 油价有望再创新高

  国际金融报:三季度作为石油的消费高峰,已经为油价的进一步上冲提供了前提,在经过两个月的回调后,原油价格形成了阶段性的底部,众多的不确定因素随时可能让油价迅速创下新高

  6月29日,虽然国际原油价格再度上扬,但上海燃料油期货市场反应平淡,主力609合约价格高开低走,收于3460元/吨,比前日结算微涨3元,成交49700手,持仓略增762手至42960手。

  来源: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