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军导弹摧毁巴内政部大楼 巴方称大楼内空无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9:02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以色列军队6月30日凌晨出动战机,袭击了巴勒斯坦内政部位于加沙的总部大楼(如图),造成大楼严重受损。

  巴勒斯坦安全部队和目击者说,以军战机向大楼发射了一枚导弹,导致大楼起火燃烧,建筑物严重受损。

  

以军导弹摧毁巴内政部大楼 巴方称大楼内空无一人

  以色列军队6月30日凌晨出动战机,袭击了巴勒斯坦内政部位于加沙的总部大楼法新社援引巴勒斯坦医院方面提供的消息说,由于当时大楼内空无一人,以军对内政部大楼的空袭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巴勒斯坦内政部长赛义德·赛亚姆当时正在别的地方,目前安然无恙。

  目击者说,以军战机还袭击了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在加沙的一座办公室,但是这一消息尚未得到证实。

  为了解救日前被绑架的以军士兵吉拉德·沙利特,以军对巴勒斯坦展开了逐步升级的军事行动,并将主要袭击目标瞄准目前执政的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

  【相关新闻】

  埃及总统:巴武装愿有条件放人

  据新华社电埃及总统胡斯尼·穆巴拉克在6月30日出版的一份报纸上说,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已同意有条件释放遭绑架的以军士兵,但以方尚未接受条件。

  穆巴拉克接受埃及《金字塔报》记者采访时说:“埃及与多名哈马斯领导人的接触产生了初步和积极的结果……(巴方)有条件同意尽快交出这名以军士兵,避免形势恶化。”

  穆巴拉克说:“但是,这一共识尚未得到以方答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