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12岁少年乘坐过山车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9:29 每日新报

  新华社6月30日电一名12岁少年29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迪斯尼乐园乘坐过山车时不幸丧生。

  奥兰治县警方发言人芭芭拉·米勒说,这个名叫迈克尔·拉塞尔的少年当时和父母以及7岁的弟弟在奥兰多的迪斯尼乐园乘坐过山车。当他们走下过山车时,拉塞尔的父亲突然发现儿子情形不对。拉塞尔被立刻送到一家医院抢救,但最终还是不幸丧生。

  沃尔特·迪斯尼公司发表声明说,事故发生时,这部过山车运行正常,没有出现任何意外或故障。不过为了安全起见,这部过山车已暂时停止运营,并展开相应调查。

  目前还不清楚拉塞尔的确切死因,警方将对他进行尸检。

  <责任编辑:刘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