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释放38名巴基斯坦平民囚犯和渔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9:44 云南日报

  新华社新德里6月30日电(记者傅双琪)印度外交部宣布,印度政府30日释放了38名刑满的巴基斯坦平民囚犯,他们已从西北部旁遮普邦的瓦加边境离开印度回国。

  印度外交部发布的新闻公报说,当天巴基斯坦也释放了19名刑满的印度平民囚犯。另有20名印度渔民本应于当天回国,但是由于在去瓦加边境的路上发生交通事故,不得不推迟回国日期。

  印巴两国政府5月底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举行的内政部副部长级会谈中达成协议,同意尽快释放被捕的对方渔民和服刑期满的平民囚犯。

  印度于5月29日释放了59名巴基斯坦渔民。目前还有30名巴籍渔民于6月初被捕在押,印度计划于7月13日开始为他们办理回国手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