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悬赏1000万美元捉拿杀害外交官凶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9:48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局长帕特鲁舍夫30日宣布,俄方将悬赏1000万美元征集情报,以搜捕杀害俄驻伊拉克外交官的凶手。

  帕特鲁舍夫说,俄罗斯国家反恐委员会将负责协调有关特工部门的工作,以完成俄罗斯总统普京下达的消灭杀害俄驻伊外交官凶手的任务。

  本月25日,一个与“基地”组织有关的伊拉克武装组织“圣战者协商委员会”在网站上发表声明说,他们绑架的4名俄罗斯外交官已被处死。这4名外交官是本月3日在巴格达遭绑架的,事发时另有一名俄外交官中弹身亡。

  普京28日命令俄特工部门全力搜寻并消灭残酷杀害俄驻伊外交官的凶手。

  (新华网莫斯科6月30日电 记者王作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