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朝鲜说美军飞机 频繁侵犯其领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12:25 法制晚报

  朝鲜说美军飞机 频繁侵犯其领空

  新华社电 朝鲜中央通讯社援引军方消息灵通人士的话报道说,6月以来美军飞机频繁侵犯朝鲜领空达220多次。

  报道说,美军在此期间动用各种型号的飞机对朝鲜的军事目标进行空中侦察活动。

  美军飞机6月曾20多次侵入朝鲜东部沿海经济水域上空,对朝鲜进行侦察活动。

  6月28日,美军“RC-135”侦察机侵入朝鲜东海岸的舞水端、咸兴一带经济水域上空,对朝鲜的重要目标进行了长时间侦察。美军“RC-7B”、“RC-12”等型号飞机6月几乎每天都沿着军事分界线对朝鲜前沿阵地进行空中侦察,总计140多次。

  据朝中社报道,美军飞机今年4月份侵犯朝鲜领空160多次,5月份为170多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