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纽约前警察局长 承认腐败交罚款免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13:35 新闻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电

  美国纽约市前市政委员会警务专员(警察局长)伯纳德·克里克6月30日承认自己行为不当,接受馈赠,存在腐败行为。

  克里克承认自己在担任纽约市改造局高级官员时,他在布朗克斯区的一处公寓接受
了价值16.5万美元的免费装修。此外,他没有按照纽约市政府的有关规定,申报自己从一名房地产开发商那里获得的贷款。

  布朗克斯法院官员说,克里克已和法院达成协议,他在认罪并交纳22.1万美元罚款后将免受牢狱之灾。

  2001年美国遭遇“9·11”恐怖袭击,时任纽约市政委员会警务专员的克里克,以沉着冷静的表现声名大噪。2004年12月,布什提名克里克出任国土安全部长。但有人对克里克的道德提出质疑,克里克此后宣布“因个人原因”退出提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