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千金将到拉美穷国教书 或成为恐怖分子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13:54 国际在线

  据报道,布什总统双胞胎女儿之一、24岁的詹娜于2004年12月前往华盛顿一所学校教书,成为“全美国最著名的小学老师”,让人惊讶不已。但是现在,她又有了一个更为惊人的决定——她即将在数月之内前往“拉丁美洲一个贫穷国家”找一份教书工作!

  据报道,在布什第一年总统任期时,现年24岁的詹娜和其双胞胎姐姐芭芭拉由于喝酒、疯狂参加舞会等陋习而给小报记者提供了无数素材。2004年12月,她却“改邪归正”,
前往华盛顿埃尔茜·惠特洛·斯托克斯社会自由公立学校担任教师,在一个3年级班级教授英文和西班牙文。但上周,詹娜突然向学校领导提交一份辞职报告,称她即将在数月之内离开华盛顿,前往“拉丁美洲一个贫穷国家”,找一份教书工作,而时间至少2年!

  目前尚不清楚詹娜具体是去哪个“拉美国家”教书。但据透露,詹娜的这一决定对于一名“第一女儿”而言是极为罕见的。尽管芭芭拉去年夏天也曾前往南非,低调地在一家医院充当义工,但她只在那里呆了几个星期。而克林顿的女儿切尔西尽管曾到英国牛津留学3年,但那却是在她的父母离开白宫之后。由于现在国际形式动荡,詹娜如要搬到拉丁美洲,将面临巨大的安全风险,她很可能成为恐怖分子袭击的目标。据推测,届时白宫将不得不在詹娜所工作的拉美国家派出大批保镖随行,为詹娜的安全提供保障。而且,一旦詹娜出国,她和长期男友、27岁的亨利·哈格之间的恋情也面临危机。据悉,哈格目前刚刚辞去了工作,进入大学攻读MBA课程。

  对于詹娜的辞职,校长琳达·墨尔女士表示非常遗憾。28日,她称:“对于教师来说,第一年的教书生涯往往是最为困难的。但詹娜却成功了,她是一个非常优秀的老师。”28日,当记者就此采访白宫时,白宫仍坚持一贯立场,拒绝对“布什女儿的私人生活”发表评论。

  来源:扬子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