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国奇瑞汽车首次登陆新加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16:06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7月1日电(记者 张永兴)中国奇瑞汽车(CHERY)1日开始在新加坡销售,首次面市的是在中国市场极受欢迎的微型掀背式轿车——奇瑞QQ。这是中国汽车首次登陆新加坡市场。

  奇瑞QQ在中国有0.8公升和1.1公升两种排量的发动机,而目前在新加坡市场上推出的只是0.8公升5速手动排挡型。该车售价为3.29万新元(1美元约合1.58新元),与
韩国起亚1.1公升PICANTO及马来西亚PERODUA的1.0公升KELISA等同属一个价位,但由于购买该车的前50名买主将获得额外1000新元的现金回扣和1000新元的礼券,因此,奇瑞QQ成为目前新加坡市场上售价最便宜的微型汽车。

  奇瑞汽车是由新加坡极峰汽车私人有限公司负责引进的,该公司锁定的顾客群是年轻的上班族、退休人士和购买第二辆车的家庭。公司还将引进QQ1.1公升和自动排挡型,并将陆续引进奇瑞的其他车型,其目标是在明年第一季度前推出0.8公升到2.4公升的奇瑞汽车供顾客选择。

  奇瑞汽车公司1997年成立于中国安徽省芜湖市,目前拥有8000名员工,年产汽车40万辆。(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