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国三部长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16: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韩国总统府6月30日宣布,三名重要内阁部长已递交辞呈,其中包括副总理兼财政经济部长官韩惪洙、副总理兼教育人力资源部长官金振杓和企划预算处长官卞良均。韩国总统卢武铉预计将在下星期公布继任人选。韩惪洙的发言人6月30日说,韩惪洙当日下午宣布他已向卢武铉提出辞职。

  韩惪洙对外宣布辞职的前一日,韩国检察机关调查人员刚突击搜查了韩国外换银行
总部,调查美国龙星投资基金2003年收购这一韩国第五大银行时,银行是否存在贱卖行为。

  教育部长官金振杓则于6月30日早些时候宣布了辞职,他辞职的原因是最近发生在首都首尔与附近京畿道的大规模学生食物中毒风波。

  根据韩国媒体的报道,卢武铉已经定下了接替两名重要部长的人选。(新华社)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