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学校上网拍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0:00 东南早报

  想在迷人的美国阿拉斯加州拥有一所归属于你名下的学校吗?如果确有此意,那么不妨上网竞拍。美国一所学校正在通过网络寻找新主人。

  据路透社6月30日报道,这家正被拍卖的学校名叫金科夫学校,约有学生100名,面积约4万平方米,位于风景优美、海产丰富的阿拉斯加州东阿留申县,依山傍海。由县政府全权管理。

  拍卖金科夫学校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偿还建立新学校的贷款。虽然起价仅为40万美元,但据预计,学校最终会以不低于18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谭年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