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一男子 企图制造生物武器被逮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1:5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据新华社今晨专电美国一个联邦陪审团6月30日认定,59岁的美国男子丹尼斯·雷伊·休斯企图制造生物武器。他一年前因非法拥有爆炸物和枪支消音器而遭逮捕。

  首先注意到休斯的是堪萨斯州警方,他们因为休斯违反交通规则而把他在公路上拦下,结果在他的车里留意到了“炸弹原料的证据”与一份写有购买导火索的计划表。

  警方随后搜查了休斯在威斯康星州的小屋,发现了制造蓖麻毒素的配方、6瓶蓖麻子和其他一些可用于制造生物武器的物品。

  警方认为,休斯没有同谋,不是恐怖组织成员,也没有证据表明他正策划具体的袭击行动。

  休斯还因为非法拥有雷管与枪支消音器被判有罪,他可能因为这两项罪名各获10年监禁。企图制造生物武器则可能为他带来终身监禁,法庭定于10月2日量刑宣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