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军官称大量负面新闻将使美国输掉伊拉克战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8:31 国际在线

  新华网7月1日电 一名驻伊拉克美军指挥官6月30日警告说,美国国内大量的负面新闻报道将使伊拉克战争失去美国公众的支持,从而使美国输掉这场战争。

  驻巴格达美军第10山地师第1旅指挥官杰弗里·斯诺上校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说,如果美军现在匆忙撤离伊拉克,那么就会彻底输掉这场战争。

  “我希望,我们能够获得足够的时间和支持,使我们完成这项使命,”斯诺说。

  这名美军指挥官说,对于驻伊美军来说,美国国内的民意支持至关重要。如果媒体向美国国内发回大量有关伊拉克战争的负面报道,将使美军逐渐失去民众支持,最终彻底输掉这场战争。

  斯诺在采访中承认,目前伊拉克的安全状况不容乐观,美军和伊拉克军队不断遭到袭击。自今年6月初以来,美军和伊拉克安全部队加强了打击反美武装的力度,但是反美武装的袭击行动也随之大幅增加。

  斯诺强调,美军应该加紧对伊拉克安全部队的训练,因为美军能否顺利撤离伊拉克取决于伊拉克安全部队的战斗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