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狂风暴雨袭击罗马尼亚造成6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10:14 云南日报

  新华社布加勒斯特7月1日电据罗新社1日报道,一场狂风暴雨6月30日深夜袭击了罗马尼亚北部苏恰瓦县的6个乡,现已造成6人死亡,15人失踪。

  暴雨引发的洪水淹没了1500个家园和1445公顷土地,大批民房倒塌,一些人被洪水冲走或被压在瓦砾下。洪水还使苏恰瓦县一些道路和桥梁被毁,电力供应中断。

  与此同时,罗马尼亚北部和中部的哈尔吉塔和锡比乌等县的30多个乡镇也遭水灾,大量民房被淹,交通受到严重影响。但目前尚没有人员伤亡情况的报道。

  罗政府在水灾发生后立即组织人力物力,抢救灾民和寻找失踪人员。罗马尼亚农业部长弗卢图尔和罗马尼亚政府总理波佩斯库-特里恰努当天先后赶到灾区,慰问灾民并指挥救灾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