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武装派别在加沙组建敢死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10:15 云南日报

  新华社拉姆安拉7月1日电(记者王昊黄敏)巴勒斯坦7个武装派别1日在加沙宣布组建敢死队,任务是狙击和劫持任何攻入加沙境内的以色列士兵。

  这7个武装派别的领导人当天在加沙地带中部一片柑桔林中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组建若干支由数十名武装人员组成的敢死队,并号召巴勒斯坦民众支持并为敢死队员提供可能的帮助。

  这7个武装派别包括“阿克萨烈士旅”、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下属派别“圣城旅”以及解放巴勒斯坦人民阵线、解放巴勒斯坦民主阵线等派别下属的武装组织。

  为解救被劫持的士兵,以色列军队6月28日在加沙发动大规模军事行动,至今已经持续四天。到目前为止,以军行动以空袭和炮轰为主,地面部队仅限于小范围的零星战斗。有关方面依然在为和平解决人质危机而斡旋,但目前尚没有重大进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