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街头枪案3人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10:50 上海青年报

  据中国日报特稿美国洛杉矶警方称,该市一条街道6月30日发生枪击事件,一名持枪男子从一辆车上下来后,打死3人,随后汽车就飞速开走了。

  据美联社报道,警方官员表示,3名男性当场死亡,他们年龄分别为7岁、17岁和20岁。另外一名年龄在12至14岁的男孩也受了伤,正在住院接受治疗,病情危急但还算稳定。

  调查人员正在努力确定凶手与遇害者是否有关联。警方起初认为,这起枪击事件似乎与犯罪团伙有关,但后来又表示,尚不能对此进行确定。

  一名市政府官员宣布,悬赏7.5万美元捉拿凶手。洛杉矶市市长表示,两名年幼的孩子成为袭击目标,他感到非常愤怒,“这完全是一场悲剧,一场我们无法接受的悲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