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一监狱囚犯劫持12名狱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11:2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据新华社电巴基斯坦地方官员说,巴南部信德省一座监狱的囚犯因为不满监狱当局的苛刻对待,1日劫持了12名狱警。

  当地警察局官员加斯卡尼说,发生劫持狱警的海尔布尔监狱共有800名囚犯,其中有450人聚集在监狱的屋顶上呼喊口号与警方对峙。

  加斯卡尼说,示威者称监狱服刑条件极差,当局虐待他们,并且还向他们索要钱财。他们威胁除非解决他们所提出的问题,否则不释放这些被劫持的警察。抗议的囚犯拒绝回到牢房。

  警方已经从周边地区调集了大批警力以防止事态恶化。加斯卡尼说,由监狱狱长带领的一支谈判队伍正和囚犯们进行谈判,希望能和平解决此次危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