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小泉猫王故居上演模仿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11:34 青年时报

  当地时间6月30日,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的访美之行达到了一个特殊的高潮。在总统布什夫妇陪同下,小泉亲临偶像“猫王”故居。在这里,小泉简直兴奋不已,又是试戴猫王的太阳镜,又是上演猫王“模仿秀”……但在猫王故居外,一些反捕鲸人士却唱着改了词的猫王歌曲抗议日本对鲸鱼的滥捕滥杀。

  综合美国多家媒体报道,6月30日上午,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与美国总统布什一同乘
坐总统专机到达“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的故乡———田纳西州的孟菲斯市。

  之后,“猫王”的遗孀普丽西拉和女儿莉萨担任“导游”,带领小泉、布什一行参观了“猫王”的故居。他们参观的地方包括:装饰独特的两层建筑、起居室内的黑色钢琴、数百张珍贵唱片和“猫王”用过的吉他。

  或许是来到偶像故居太兴奋,小泉在这里表现得似乎有点“忘乎所以”。他拿起“猫王”曾经用过的太阳镜,然后非常开心地试戴;他还当着布什以及普丽西拉、莉萨等人的面,无所顾忌地摆造型模仿“猫王”,他滑稽有趣的动作惹得众人都笑了起来。

  而且,受到“猫王”遗孀和女儿的接待,小泉兴致勃勃、无比开心。在美国记者们的请求下,小泉还即兴表演了“猫王”最脍炙人口的名曲之一《温柔地爱我》。

  小泉和布什在“猫王”故居内的访问可以说是宾主尽欢,但是故居外则是另外一番场景:一群动物保护人士来对日本的捕鲸行动表示抗议。

  更有意思的是,抗议者知道小泉崇拜“猫王”,所以特意穿上“猫王”的经典服装,打扮成“猫王”的模样,还唱起改编歌来对日本大肆捕鲸表示抗议和不满。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