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萨达姆前秘密情人披露与萨达姆的10年地下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12:53 国际在线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约旦《每日新闻报》报道,萨达姆政权被美军推翻前,萨达姆在伊拉克国内曾有数位秘密的地下情人,但她们的情况一直不为外界所知。日前,萨达姆的一名前情妇接受约旦媒体的专访,详细披露了自己与萨达姆的10年地下恋情。

  曼西亚·哈泽尔今年36岁,目前在约旦的一家跨国石油公司担任管理人员。7月1日,哈泽尔接受了约旦第二公共电视台的记者专访。哈泽尔在电视专访中称,当她只有15岁的
时候,她遇到萨达姆,并且被萨达姆挑选作为秘密情妇。出于对萨达姆的敬畏,她的父母不得不放弃了穆斯林婚姻的要求,同意她充当萨达姆的情妇。从1985年开始,她们的地下恋情一直持续了10年的时间。1995年,哈泽尔的哥哥追随萨达姆的女婿逃亡约旦,萨达姆震怒之下,将哈泽尔交给伊拉克情报机构处理,并从此与她断绝了关系。

  哈泽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1985年,当时我只有15岁,正在读初中二年级。在一次放学的路上,我们遇到了长长的车队,有一名警卫对我们说,萨达姆总统要见见我们。当时我十分激动,但我还是鼓起勇气与萨达姆讲了几句话,他那时非常英俊潇洒。正是这几句话改变了我的命运,萨达姆派来的人当天晚上就来到我们家,并带来了婚约。我的父母最终放弃了穆斯林婚姻的要求,同意我做萨达姆的地下情人。在后来长达10年时间里,我一直生活在巴格达的一幢别墅里,直到1995年我的哥哥跟随萨达姆的女婿逃到了约旦,他才解除了与我的地下婚姻,我从此再也没有见到过他”。

  哈泽尔对记者说,“和萨达姆交往的那段时间,我其实过的很幸福,我那时对萨达姆喜欢我一直心存感激。对于我的所有要求,萨达姆总是一口答应,很少有拒绝。萨达姆酷爱阿拉伯音乐和电台脱口秀节目,他并不像外界想像的那样残暴,除了偶尔看到萨达姆开玩笑地打过保镖以外,我再也没有看过他对谁动过手。当然,萨达姆也有不少缺点,在他生气的时候,我就会害怕得双腿发抖。他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一些无关紧要的言行就会惹得他大发雷霆,我最后也开始慢慢对他失去了信任,甚至觉得自己也面临危险。”

  1995年,哈泽尔的哥哥苏尔坦跟随萨达姆的女婿逃往约旦,准备推翻萨达姆政府。此后,萨达姆便断绝了与哈泽尔的地下恋情,并将她以及其亲属交给伊拉克情报机构处理。“从那以后,我就再也没有见过他了,他也没有和我说过任何话,还好我们没有任何子女。只要萨达姆仍然活着,我就会对他感到畏惧”,哈泽尔说。(春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