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官员称被劫持以色列士兵目前伤势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15:52 国际在线

  环球在线消息:一名巴勒斯坦官员7月1日说,遭巴勒斯坦武装分子劫持的以色列士兵沙利特目前仍然活着,伤势稳定。沙利特事件是以色列军队大规模入侵加沙的导火索。

  据美联社报道,一周前,巴勒斯坦武装分子挖地道潜入以色列,袭击以军哨所并劫持今年19岁的以色列士兵沙利特。自此以后,他再也没有出现过。

  巴勒斯坦自治政府的一名副部长齐亚德·阿布·阿恩7月1日在西岸城市拉马拉说,他从“调停人员”那里得知,在袭击中受伤的沙利特已经得到了治疗,目前情况稳定。阿恩也是哈马斯官员,他说:“(沙利特)身上有三处伤。我猜测伤势是由弹片引起的。”

  与哈马斯有关的武装分子最初表示,他们将会用沙利特交换以色列监狱关押的所有巴勒斯坦女性和未成年囚犯的信息。后来,武装分子提高了价码称,要释放沙利特,以色列必须停止进攻,同时释放以色列监狱关押的1000名囚犯,其中包括非巴勒斯坦人的穆斯林和阿拉伯人。这个条件遭到了以方拒绝。

  (王建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